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台北0720.10團體班 進度8/24:FOLKROCK型四

今天是本班第2期的最後一堂課,很可惜本次有四位同學因為出差或者其他音色沒辦法來,請跟張六老師連絡補課事宜。

上課的內容上跟上一班一樣,使用黃小楨十五秒練習曲作教材,唯一的不同是,張六老師這次稍微改變後半部的歌詞唱法,讓學習上比較容易。

其中在壓Em和絃時,有兩種壓法:

1.中指、無名指、小指的
2.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

第1種,是從G和絃轉換成Em時的方便

第2種,則是比較通用的,同學們最好兩種都要會,有同學提到她第1種按起來有困難,這沒關係,畢竟每個人的遺傳基因導致的身體結構不一定一樣,第1種有困難,那就練第2種就好,那從G到Em一開始就比較困難一點無法偷雞,沒關係,就早一點練,第2種氾用性大的提早熟悉,先苦後甘囉。

另外本堂課人少,剛好就很適合多部來彈唱上次的秋蟬,大家玩的超歡樂的,尤其是輪到控制假中止的同學,有機會指揮大家非常好玩吧?

大家每天要Happy鏘鏘鏘喔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