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

週三新班開班意願調查

1/15更新;意見調查結果很明顯了,周三班將在年後開班,這幾天會把報名網頁上線。:)

由於有些朋友敦促我們趕快開新班,現在卡在有一連串連假的時間點,不知先開好,還是年假完再開好?

所以為了服務大家,現在在右手邊放上上課時間意見調查,如果大家意願非常強烈,那就會在今明兩天出現「0119.11班次」的報名網頁,也就是下星期三開始(我們的班別梯次以第一次上課日來命名),不然就過年後。

至於教的內容,看以前的報名網頁可以了解到:打破舊式不合時宜的以節奏模式分章節的教學方式,課程期程以大調、小調、藍調來區分,音樂核心的三要素:節奏、旋律、和聲,是平等的按深淺難易有層次讓人逐步上手。

完整期程有半年,讓你在歡樂中學習到玩現代流行音樂需要的基本學養,讓你半年後不再需要老師就可以自主學習,而且能開始彈初級活的音樂(沒有譜一樣可以自己即興出美麗的音符旋律)。自主學習也包含學到別的樂器去,音階、節奏、和弦....是不分樂器的:)

所以這個課程設計,不是讓你兩個星期就可以彈一首很難很難的歌的速成班,速成的副作用很大....最明顯的就是讓你自我感覺良好,以為跟大師一樣,可是一表演給別人聽,別人一問:「還能表演別首嗎?」、「好死板,可以做些變化嗎?」,就當機了XD

能活用音樂才會達到真正的樂趣。:)

另外以張六老師這首改編的鳳陽花鼓預祝大家過年快樂

2 則留言:

terry 提到...

請問 這個班上課地點是哪一個呢?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可思客動(ㄋㄩˇ)漫(ㄆㄨˊ)主題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