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

619兩班上課紀錄

星期上課,由於不少人之前提早上,還有有兩位請假,所以這次人不多。

關於1121.10班上的,請參考此篇,至於1114.10班這次教的抓歌,這邊有很多好題目可以練

這邊先宣佈一下,最後一次上課就是期末考囉。

期末考規則如下:

  1. 會錄音,然後集結起來,會上傳到網路上
  2. 歌曲可以用課內也可以用課外的,但是第一節課的不能用,第二節課的歌必須自己編曲設計超過2個和弦,外加使用轉調、節奏變化等等
  3. 演奏時間至少要達到2:30
  4. 可以2人以上組隊,但是必須分工,例如說一個做節奏烏克手(就是刷和弦控制節奏)兼主唱,另一人合音或者當主奏烏克手(例如說用五聲音階即興隨便亂彈,但記得要跟主唱的旋律配合好)
  5. 演奏曲也可以。
  6. 可以跟你的夥伴用藍調JAM,隨便彈,但前提是2:30內要順,別斷掉(理論上這最簡單,因為完全不用看譜、背譜)
只要不順、斷掉,就不會過,要重來喔,通過的人才會有我們的畢業證書-各班的專屬畢業胸章,下週日6/26,由1114.10班先上,然後1121.10班的同學可以留下來觀禮,順便給1114.10班同學製造壓力?XD開玩笑的啦,別害羞,有觀眾,才會模擬出真實表演的壓力感....

那每次連上兩班的同學,這次可以考慮不要連上,會比較有時間做準備?

然後6:00多下課,我們去吃大餐如何?我目前想到的選擇有兩個,
1.凱撒飯店樓下的魔法咖哩,可以吃到飽的
2.西門町可思客女僕餐廳包二樓,那邊空間很華麗(佈置成希臘愛琴海風格的)又大,想彈琴要表演很方便,還有餐點是台北最用心的女僕餐廳(可不只是料理包做的喔)

看看大家的意見如何?

至於沒過怎麼辦,練好一點,再來找張六老師我驗收即可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