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2010秋冬新班開課意願調查

Ukuman學院開課以來,承蒙大家的厚愛,業務成長迅速,Ukuman學院執行總監張六競競業業不敢懈怠,關於開新班的課題,有網路上公開的洽詢,也有諸多email私信的來訪,本來先前有在九月份開班的計畫,但是為了顧及教學品質,所以就放棄了,因為教學上我們有這些堅持:
  1. 不只教你怎麼使用釣竿,也教你怎麼釣魚。其實學樂器跟學音樂可以是兩回事,真正的快樂發生在你會用釣竿,而且用釣竿可以隨心所欲的釣到魚,甚至讓您不一定用釣竿也能抓到魚,我們不是推廣烏克麗麗,而是推廣用烏克麗麗快樂的音樂。
  2. 承上,這表示教學上,我們內功、外功並重,不只是單單教Know how(怎麼彈),而且有know why(為什麼好聽),所以養成期會比較長,我們的基礎學程24小時,要打散在半年每星期一小時,這樣的設計,是讓學生每個星期回去,經過適當地自我練習,讓聽覺的神經迴路跟手指肌肉、歌喉的控制有效的自然成長起來。
  3. 當然,這表示老師要對學生付出許多注意力,學生一班無法收太多,以讓每個人得到最好的學習機會,所以開班週期也比較久,老師也要維持好精力,同時開發好用的教材。

那這次時間點比較成熟了,我們預計將於11月在台北開新的團體班,是假日班,暫定每星期日4:30~5:30,班級收學生數一樣是10人以下的小班制,學程一樣是半年,每月算一期,一期為四星期每星期一小時,不過還是先調查一下大家的意願,右欄有調查表,請投票一下,然後地點未定(可思客週末活動多,比較不方便),會找在捷運站附近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費用是多少??可以先報名嗎?需要什麼條件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我們每個基礎班課程大約為六期,每期為一個月份,一個月份共有四堂課,然後一期1600元

至於條件:
1.有心:想學烏克麗麗(不管以前有沒有學過音樂或者別的樂器)

2.工欲善其事必先備其器:準備好樂器、電子調音器,如果還沒有,我們屆時也會提供自家品牌的烏克麗麗供您選購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補充條件,數學至少要有國小乘除法的程度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