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2010秋冬班開班報告

各位朋友,跟各位報告一下現況。

分班的意向報告出爐了,由於這次意願者實際有將近20人(15人投票者中,其中有幾位是1人代表2人或者1人代表3人),雖然大部分人偏好為5:00~6:00的班,教室也裝得下,但敝人還是建議一些朋友改去3:30~4:30上課。

然後目前實際的上課地點已經確認了,只是是在那一間教室上課還在確定中,我們預估下星期ㄧ彈定,然後在星期一下午開出網路報名表,這兩班會錯開一星期的時間依次開班,然後這次我們幫忙談到了調音器的團購,以方便大家,然後烏克麗麗的團購一樣也可以,不過我們會建議,在上課前先購齊,因為有一個開弦的動作要作,最好是上課前,已經讓您的烏克麗麗弦進入穩定狀態,這樣學起來才會正確。

那....比較熱門的5:00~6:00班的網路報名,屆時我先只開10個名額,然後這次必須實人實報(不能代表制囉),先搶先贏,有「真的不得已」的人,請回覆此篇,或者email來信,請說你是誰,你是幾個人要來學琴,你們需要5:00~6:00的時間理由,然後此篇的留言不會公開,只會在後台看到。

由於很多人的第一志願是5:00~6:00,就請各位訂閱本網誌,星期一務必要盯緊訊息的發布囉: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