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Ukuman學院桃園星期一的二號班徵學員

關於Ukuman學院的桃園班,其實已經開很多班了(小小班制,也有1對1),一、三、四、五都有,只是之前並沒有在網誌上註記。

然後最近有一位桃園有心的學生想學,然而張六老師在桃園只剩下星期一晚上6:30~7:30這個時段。由於時間寶貴,就不收1:1,此班收3人小團體,也就是說就幫他徵兩位同學囉,在桃園有興趣學烏克麗麗的朋友歡迎來報名,意者回此篇留下您的連絡方式

ps.本網誌留言是審查制,審查過才會公開,所有私人訊息的連絡站長看過,資料留下就會刪掉,不用擔心隱私外露。

7 則留言:

KC 提到...

請問這個桃園班徵到人了嗎? 怎麼收費呢?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Hi您老好,如果您有興趣的話,目前含你是兩個人,兩個人一人1800,三人以上1600(桃園班目前上限為3人)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有興趣請email給我,email在網誌的右欄有喔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最近出現第三人了,請速回覆我,這班可以開囉!

KM PARTNER 提到...

請問如果買了ukuman!那桃園上課是否免費呢?已經有些基礎的!能教稍微進階課程嗎?

KM PARTNER 提到...

請問如果有買ukuman的?
在桃園上課是否就是免費的呢?
若是有些基礎
能上稍微進階課嗎?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hibear您好,買Ukuman琴送的免費一堂課,是教調音、基本動作、基本節奏。

你提到已經有些基礎,我建議您直接跟貓頭鷹樂器聯絡,或直接email我,跟我約時間,讓我了解你的基礎到哪裡,評估你適合從哪個課程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