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Ukuman學院台北成人團體基礎1121.10班第ㄧ期招生開始

這是星期日下午3:30~4:30的班別,大家可以開始報名了,記得這報名沒有「代表制」,請以一個人一個人為單位。本來是也在11月14日,但是有想學的朋友可能沒有那麼快拿到琴,所以晚一個星期開始上課。至於第二期以後學些什麼呢?各位可以看前兩個團體班的課程紀錄就可略知ㄧ、二

另外本課也讓之前別的班別因為時間有困難上一半的同學,上課的進度到時,可以改到這個假日班來上。另外沒有調音器朋友,此次本學院可以代訂調音器,填報名表時有選項可以勾選,你已經有琴、有調音器的話,可以先看看這篇開弦作法,把您的烏克麗麗先調整好以利學習。

話不多說,網路報名連結在下面....


3 則留言:

butter&jam 提到...

請問接下來半年台北有團體班新班開班計畫嗎?學費如何計算?感謝!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hi,您好,有的,最快在六月末我們會開新班。學費到時會公佈,請留下email我們開班訊息公佈時,會優先通知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ps.你的email不會被公開,請放心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