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Ukuman學院台北成人團體基礎1114.10班第ㄧ期招生開始

11/1晚上11:25修正:第一句話是星期日下午不是星期一下午orz(感謝署名M開頭的網友提醒XD)
這是星期日下午5:00~6:00的班,大家可以開始報名了,記得這報名沒有「代表制」,請以一個人一個人為單位。稍晚,會再開出11.14-1班,也就是3:30~4:30的時段的班別,至於第二期以後學些什麼呢?各位可以看前兩個團體班的課程紀錄就可略知ㄧ、二

....我話還沒講玩,喂同學不要擠阿!另外本課也開放之前別的班別因為時間有困難上一半的同學,上課的進度到時,可以改到這個假日班來上,好了,大家可以衝了...開門放....

另外沒有調音器朋友,本次本學院可以代訂調音器,填報名表時有選項可以勾選,你已經有琴、有調音器的話,可以先看看這篇開弦作法,把您的烏克麗麗先調整好以利學習。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12月份有新班嗎?!或是100年1月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台北目前還沒有計畫喔,桃園有可能,桃園的朋友有興趣的話,請洽貓頭鷹樂器。

魔法設計的藝術 提到...

二月有新班目前招生中 http://registrano.com/events/ukuman021611